說說小7使用快一年的感受…
去年三月底在被逼的情況下入手了小7直板,為啥說是被逼呢?年初國產(chǎn)就小米5首發(fā)820,實在是受不了那耍猴模式的搶購,只能選擇小7,當(dāng)時4688入手,價格確實小貴,不過看中其防水和拍照,屏幕尺寸大小正合心意,果斷入手。小7的好處我這就不多說了仁者見仁,說說不足,三星手機價格跳水真是太快,不到一個月就跳水800左右,這和水果差別挺大的,邊框沒用多久就掉漆太厲害,工藝也太不符合國際大廠的水準(zhǔn)了吧,這方面感覺不如國產(chǎn)機做的好,還有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確實還需像國產(chǎn)機學(xué)習(xí),簡單說下系統(tǒng)就瀏覽下相冊圖片都卡B的厲害,其它方面沒啥驚喜只能說一般。沒啥文采不多說了,最后說一句給三星的忠告:要想在中國做大做強你們企業(yè),就不能搞那套區(qū)域化對待我國客戶,如果這樣很快你們產(chǎn)品會在中國消失…



